央视就冬运会“安检门”道歉:当事人停职反省

2016年01月22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有网友爆料,央视CCTV5摄影记者王华年在冬运会场馆安检口为难工作人员,更扔掉行李后栽赃安检员。事件当事人@王大年年 今日发布微博称:“昨天,我在冬运会场馆安检口不服从安检管理的行为,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对此,我深感愧疚并真诚道歉。我错了! 当天中午,我也向当值安检员当面道了歉。”

  对此,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官方微博@CCTV5 随后发微博称:“对于在冬运会安检口发生的我频道员工不服从管理的行为,我们表示真诚的歉意,并责成当事人停职反省,我们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新体)

文章关键词:冬运会央视安检门道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