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2日战况:加拿大人客场5-1狂胜 加人险擒鸭

2016年01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人与棕熊比赛现场人山人海加拿大人与棕熊比赛现场人山人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至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2场比赛,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客场5比1击败波士顿棕熊,获得冬季经典赛的胜利,温哥华加人2比1点球击败安纳海姆鸭。

  波士顿棕熊 1比5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本场比赛也是NHL本赛季的冬季经典赛,比赛在室外进行,地点是马萨诸塞州吉列体育场。加拿大人队近期战绩不佳,急需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中一扫颓势,主力前锋加拉格尔的回归无疑给球队注入一剂强心剂。开场仅1分14秒,迪萧内斯就在门前补射攻入一球,加拿大人1比0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拜伦门前抢点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该节后半段,加拉格尔门前凌空垫射得手,加拿大人3比0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棕熊队展开反击,贝莱斯基门前折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3,但随后加拿大人队帕西奥莱蒂在反击中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1,比赛最后时刻,拜伦门前补射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5比1,加拿大人客场取胜,门将康顿回到自己的家乡作战,表现出色,共完成27次扑救,并多次化解棕熊队的绝佳机会。

  温哥华加人 2比1(点球) 安纳海姆鸭

  双方在首节都没有进球,进入第二节后,鸭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凯斯勒门前抢点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眼看鸭队就要连续三场以1比0取胜,加人队终于在第三节找到机会,塔奈夫一记远射攻破鸭队大门,双方以1比1的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依旧未分胜负,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加人队巴罗斯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击败对手。

  (正合适)

文章关键词:冰球NHL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