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30日战况:海耶斯帽子戏法 蓝衣爆冷击败星

2015年12月31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士顿棕熊和渥太华参议员队员起冲突波士顿棕熊和渥太华参议员队员起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又进行10场比赛,波士顿棕熊7比3战胜渥太华参议员,海耶斯上演帽子戏法,哥伦布蓝衣爆冷6比3击败达拉斯星,亚利桑那野狼5比7不敌芝加哥黑鹰,新泽西魔鬼3比2战胜卡罗莱纳飓风。

  波士顿棕熊 7比3 渥太华参议员

  海耶斯在第一节首开纪录,棕熊1比0领先,尼尔为参议员扳平比分后,伯格隆又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棕熊取得2比1的领先。第二节双方各入一球,棕熊依旧保持3比2的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伯格隆再次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2,霍夫曼随后为参议员扳回一球,之后棕熊队海耶斯和贝莱斯基连进两球,将比分一举扩大为6比3,最后时刻双方冲突不断,有多人被罚下,海耶斯在还剩0.2秒时补射得分,完成职业生涯首次帽子戏法,棕熊也以7比3取得胜利。

  哥伦布蓝衣 6比3 达拉斯星

  刚开场35秒,蓝衣队詹纳就攻入一球,随后星队希维尔将比分扳平,蓝衣队康诺尔顿和卡尔弗特又进两球,首节结束前取得3比1的领先,第二节比赛中,塞金在由守转攻时攻入一球,星队2比3落后,但蓝衣队萨阿德在该节结束前又将比分扩大为4比2。夏普在第三节开场后又为星队追回一球,但随后蓝衣队哈特尼尔和布尔克再进两球,将比分锁定为6比3,排名联盟最后一名的蓝衣队爆冷击败了排名榜首的星队。

  亚利桑那野狼 5比7 芝加哥黑鹰

  首节比赛中,黑鹰队基思和安尼西莫夫先后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攻入两球,随后野狼队杜安和米沙莱克连入两球,将比分扳成2比2,首节最后一分钟,黑鹰队帕纳林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2,第二节比赛中,黑鹰队德贾丁和凯恩再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5比2。

  第三节开始后,德贾丁一记射门被野狼门将扑出,但球却被野狼队后卫碰入自家大门,黑鹰6比2领先,随后野狼队杜安和墨菲又连扳两球,只以4比6落后,最后时刻野狼放弃门将,黑鹰队陶斯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7比4,尽管之后野狼队杜安又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但还是无法挽回败局,黑鹰最终以7比5获胜。

  新泽西魔鬼 3比2 卡罗莱纳飓风

  飓风队斯塔尔在第二节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法纳尔为魔鬼扳平比分,之后斯塔尔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碰入球门,飓风2比1领先,第三节比赛中,魔鬼队帕尔米耶门前折射破门,比分被扳为2比2平,该节后半段,史莱姆科在边路附近射门破网,帮助魔鬼队以3比2取得比赛胜利。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佛罗里达黑豹3比1击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圣路易斯蓝调4比3加时击败纳什维尔掠夺者,多伦多枫叶3比6负于纽约岛人,温尼伯喷气机4比1战胜底特律红翼,卡尔加里火焰0比1负于安纳海姆鸭,结束主场11连胜,埃德蒙顿油人2比5不敌洛杉矶国王。

  (正合适)

文章关键词:海耶斯NHL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