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简介

2015年12月15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颁奖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颁奖

  新浪体育讯  空中技巧世界杯,是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的一项,属于国际A级赛事。赛制:通过预赛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采取十二进八,八进四的淘汰赛,决出4名选手来争夺金牌。

  2013/14赛季是国际雪联首次在中国首都北京(12月21日至22 日)并且是在市内举办滑雪世界杯的比赛。北京站比赛场地设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中心场地内。在举办夏季奥运会的主场地内举办冬季项目的滑雪世界杯比赛, 这在世界上属首次,可谓意义非凡。国际雪联对此赛事亦十分重视。

  截止2014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已经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开幕式后,鸟巢比赛现场将会精彩纷呈,看点不断——12月19 日,男子、女子组的个人争夺战将决出首战排名;12月20日,本赛季唯一的一次团体赛将于鸟巢上演,届时各国健儿将向观众展现最好的平衡能力和空中控制能力,诠 释雪上运动稳、难、准、美的动感魅力,以一场国际级的视觉盛宴,回馈观众对大赛的支持和厚爱。而由上届男女单项冠军齐广璞、徐梦桃分别领衔的中国代表队, 也将在这片雪场上出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卫冕之战。

  “2015-2016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站比赛,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星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滑雪奥运会空中技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