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28日战况:棕熊5连胜 魔鬼点球负加拿大人

2015年11月2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士顿棕熊5连胜(资料图)波士顿棕熊5连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至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展开了12场“感恩节”大战,波士顿棕熊4比3险胜纽约游骑兵,获得5连胜,新泽西魔鬼2比3点球负于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安纳海姆鸭2比3加时不敌芝加哥黑鹰,达拉斯星3比2点球战胜温哥华加人。

  波士顿棕熊 4比3 纽约游骑兵

  第一节比赛中,伯格隆率先为棕熊打破僵局,但游骑兵队在第二节开始后由林德伯格和纳什连进两球,2比1反超比分,棕熊队康诺利随后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扳平比分。第三节比赛,游骑兵队米勒一记折射打在棕熊门将拉斯克身上,球随即击中立柱,又反弹到拉斯克后背上,最后弹入网内,游骑兵3比2领先,但棕熊队在最后时刻由斯普纳和克雷伊契连进两球,最终以4比3反败为胜,并一举取得5连胜。

  新泽西魔鬼 2比3(点球)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第一节双方均未得分,第二节刚开场,魔鬼队恩里克就首开纪录,随后斯坦普尼亚克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0,安德里盖托随后为加拿大人扳回一球,第三节比赛中,加拿大人队高申于克在反击中形成单刀,他晃过门将破门得分,将比分追成2比2,双方随后进入加时,依旧未分胜负,只得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又是安德里盖托和高申于克各入一球,加拿大人以3比2艰难获胜。

  安纳海姆鸭 2比3(加时) 芝加哥黑鹰

  考格里亚诺刚开场一分钟就为鸭队取得领先,斯台沃特在第二节将比分扩大为2比0,眼看鸭队即将取胜,黑鹰队却在最后时刻发动反击,豪萨先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扳回一球,随后基思一记劲射破门,黑鹰队在终场前26秒将比分追平,双方随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安尼西莫夫再进一球,黑鹰队奇迹般地以3比2逆转获胜,比赛中,凯恩送出一记助攻,连续18场有得分入账,并列成为NHL史上连续得分场次最多的美国球员。

  达拉斯星 3比2(点球) 温哥华加人

  第一节比赛,本恩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星队首开纪录,丹尼尔•塞丁在第二节将比分扳平,但随后斯派萨再次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星队将比分超出,2比1。第三节后半段,加人队汉瑞克•塞丁同样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加人扳平比分,随后双方进入加时,依旧未分胜负后,只得以点球决胜,星队塞金打入关键一球,助球队3比2获得胜利,并保持对加人队的9连胜。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华盛顿首都4比2战胜坦帕湾闪电,费城飞人加时3比2击败纳什维尔掠夺者,明尼苏达荒野1比3负于温尼伯喷气机,水牛城军刀4比1击败卡罗莱纳飓风,哥伦布蓝衣2比1加时击败匹兹堡企鹅,底特律红翼4比3加时击败埃德蒙顿油人,佛罗里达黑豹3比2点球击败纽约岛人,亚利桑那野狼2比1加时击败卡尔加里火焰,值得一提的是,总共12场比赛中有8场是在加时或点球中决出胜负的,比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正合适)

文章关键词:NHL加拿大人魔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