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北京申奥成功创造历史

2015年08月03日01: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后,巴西主流媒体在官方网站上进行了报道,普遍认为北京申奥成功创造了历史。

  巴西最大的新闻集团之一GLOBO环球网站以《北京创历史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为题进行报道,称在投票中以44:40击败了唯一的竞争对手阿拉木图之后,中国首都将成为世界上首个举办夏奥会和冬奥会的城市。文章称,北京举办冬奥会具备三大优势:强大的经济发展潜力,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以及通过奥运会在中国人当中推广冬季运动项目。

  巴西门户网站UOL撰文称,包括前NBA明星姚明在内的强大的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在经过不懈努力之后终于获得胜利。

  在巴西媒体的报道中,许多采用了北京市民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外庆祝申奥成功的图片。(完)

文章关键词:北京巴西成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