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祝贺北京申冬奥成功

2015年07月31日19: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015年7月3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投票决定,北京成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城市。这也使得北京也成为第一个承办过夏奥和冬奥的城市。

  中新网北京7月31日电(张希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31日向2022年北京冬奥申委发来贺信,代表一贯支持冬申奥工作的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体育健儿,向北京喜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权表示热烈的祝贺。

  贺信称,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申办成功,是国际社会对我国举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能力的肯定,是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襄盛举的结果,凝聚了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全体工作人员的智慧和汗水。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相信,申办冬奥的成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包括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使更多残疾人平等享受冬季运动的魅力,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与社会的融合。

  这两个残疾人事业团体称,将以参与冬季残奥会为契机,动员鼓励更多的残疾健儿刻苦训练,备战冬奥,在冰雪世界里享受运动的快乐,在顽强拼搏中绽放个人的风采,为国家赢得荣誉,谱写冬季运动的新篇章。(完)

文章关键词:中国冬奥北京残疾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