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冰球联赛哈尔滨吉华队夺得长春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7:13 新浪体育

  历时三天的“波司登-雪中飞”全国冰球联赛(长春站)昨晚在吉林省滑冰馆手锣。哈尔滨吉华队夺得长春站的冠军,齐齐哈尔黑龙队名列第二,佳木斯艾美特队名列第三位。

  在昨天最引人注目的对抗中,实力强劲的哈尔滨吉华队与齐齐哈尔黑龙队遭遇,结果双方在上下午各胜一场,以1-1战平,所以不得不在晚间进行加时赛以决定冠军的归属。在加时赛当中采用足球规则的突然死亡法,即金球制胜。结果哈尔滨吉华队在加时赛第八分钟成为了幸运者,一粒金球使得齐齐哈尔黑龙队突然死亡。

  据悉,下站比赛将于2000年11月10日在哈尔滨举行。(田地、陈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齐齐哈尔队获得全国冰球联赛北京站冠军 (2000/10/20 10:57)
中国冰球明年目标冲A (2000/10/20 10:25)
进B组不过瘾 明年要冲A--中国冰球蓄势突破 (2000/10/19 06:55)
全国冰球联赛齐齐哈尔两胜佳木斯 (2000/10/18 10:43)
全国冰球联赛北京站今日开赛 (2000/10/17 06:12)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