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运飞夺得国际花样滑冰单人赛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1:01 新浪体育

  历时2天的“芬兰杯”国际花样滑冰赛15日晚在赫尔辛基落下帷幕,俄罗斯选手获得男子和女子单人滑的金牌。中国选手李运飞夺得男子单人滑的银牌。

  参加男子单人滑比赛的有20名选手。在14日首先进行的创编节目角逐中,李运飞暂列第六名。但是在昨晚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他后来居上,夺得银牌。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摘走金牌。法国选手简内特获得铜牌。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民名列第四。

  在女子单人滑的争夺中,俄罗斯老将索科洛娃独占鳌头。乌克兰选手和法国选手列这个项目的第二和第三名。

  在有9对选手参加的冰上舞蹈比赛中,保加利亚优秀选手阿-登克娃和马-斯塔维斯基摘取桂冠,从而实现了三连冠的愿望。俄罗斯选手获得第二,英国一对选手获得第三。

  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来自世界18个国家的50名花样滑冰的高手。中国派出2名选手参加了男子单人滑项目的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