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资格赛将在天津举行

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资格赛将在天津举行
2019年11月23日 08:05 新华社
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资格赛将在天津举行 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资格赛将在天津举行

  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将于12月9日至13日在天津举行。

  赛事组委会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赛事将有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共设立男子女子各10个级别的比赛。中国举重队将参加男子61、67、73、81、96、106公斤级,女子49、55、59、64、76、87公斤级的比赛。赛事总奖金超过230万元人民币,创历届大赛之最。

  赛事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毕东海说,举重世界杯赛是世界举重三大赛事之一,同时本次比赛还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因此各代表队都非常重视,都派出了最优秀的运动员参赛。“中国举重队也将全力以赴,争取早日拿下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以便安心冬训、备战。”他说。

  本次赛事由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举重协会、天津市体育局承办,天津市举重运动协会、天津万国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