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世锦赛蒋惠花侯志慧揽三金 蒋惠花创世界纪录

举重世锦赛蒋惠花侯志慧揽三金 蒋惠花创世界纪录
2019年09月19日 21:08 新浪体育
蒋惠花创下总成绩世界纪录 蒋惠花创下总成绩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在泰国芭堤雅进行的2019年举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女子49公斤级争夺,中国队派出的蒋惠花和侯志慧包揽三金三银。其中蒋惠花以212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创造世界纪录!以118公斤获得挺举冠军,以94公斤获得抓举冠军。侯志慧以94公斤获得抓举冠军,以211公斤获得总成绩亚军,以117公斤获得挺举亚军。

  举重世锦赛在昨天开战,但由于是非奥运项目,中国队并未派选手迎战,今天才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的首秀。今天中国两将的抓举开把都为89公斤,只有朝鲜选手和中国俩将平齐。在杠铃升到89公斤时,三将开始登场作战。侯志慧先出场,稳稳举起杠铃。蒋惠花接着出场,同样顺利举起。朝鲜选手李圣琴第三位出场,她的这把开把失败。第二把举起。当印度选手米拉拜第三把公斤89公斤失败,场上就剩中朝选手的最后五把。

  蒋惠花第二把举起了92公斤。李圣琴三把也只要了92公斤,但还是失败。中国选手已经稳获抓举冠军。侯志慧二把攻击94公斤,再次成功!蒋惠花没有打算冲击侯志慧的抓举,三把同样要了94公斤,蒋惠花第三把同样成功!已经拿到抓举冠军的侯志慧三把要了97公斤,举起将打破她自己保持的95公斤的世界纪录, 可惜这把重心靠后失败,这样侯志慧就以94公斤获得冠军,后抓起94公斤的蒋惠花获得亚军,李圣琴以89公斤获得第三。

  挺举李圣琴开把高达115公斤,蒋惠花112公斤,侯志慧110公斤。先出场的侯志慧开把举起了110公斤。力拼总成绩奖牌的印度选手米拉拜开把也要了110公斤,她也成功举起。蒋惠花开把114公斤也是干净利落完成。米拉拜二把也奋力举起114公斤。李圣琴的开把115公斤失败,第二把举起。

  侯志慧第二把冲击116公斤失败,蒋惠花的116公斤也没得手。关键的第三把侯志慧奋力举起了117公斤!米拉拜三把冲击118公斤,但上送时摔倒。李圣琴三把也要了118公斤,但根本举不动,李圣琴扶着手肘下台。蒋惠花最后一把要了118公斤,蒋惠花拼命举起了杠铃!这样蒋惠花以118公斤获得挺举冠军,侯志慧以117公斤获得亚军,李圣琴以115公斤获得第三。总成绩方面,蒋惠花以212公斤获得冠军,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侯志慧以211公斤获得亚军,李圣琴以204公斤获得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