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江苏开幕 409位小将一决高下

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江苏开幕 409位小将一决高下
2018年04月30日 10:06 扬子晚报
2018欧洲举重锦标赛(资料图) 2018欧洲举重锦标赛(资料图)

  28日,2018年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在宿迁宿城新区文体中心重磅开幕。一直以来,中国举重队有着“梦之队”的美誉,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作为一个检验全国青年举重运动员水平和能力、选拔后备力量的传统高规格赛事,每年都吸引大量国内顶尖举重运动员参赛。

  据悉,该赛事是中国青年举重最高级别的年度赛事,也是宿迁宿城区首次承办国家级最高规格竞技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解放军、体育院校等37支代表队409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男、女子共18个级别的冠军,其中不乏未来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等拥有强劲实力与潜力的青年运动员,以及171名教练和领队,全部赛事将于5月3日结束。              省体

举重青年运动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