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联官网:吴景彪虽败犹荣 蒋惠花是天才型选手

2015年11月22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景彪虽败犹荣吴景彪虽败犹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2015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在美国休斯顿率先结束了男子56公斤级和女子48公斤级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吴景彪和蒋惠花均有上佳发挥,赛后,国际举重联合会也在其官方网站上撰文赞扬了中国两位选手的表现。

  在伦敦奥运会上,当吴景彪被严润哲击败后,他曾经在赛后表示自己有愧于祖国。距离里约奥运会不到十个月的时候,吴景彪在世锦赛上赢来了复仇的机会,他在第二次抓举中就举过135公斤的重量,并在最后一次以139公斤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的世界纪录。在成功之后,吴景彪非常激动,他尖叫着,向在场的观众深深鞠了一躬。

  虽然最后的结果证明,这样的表现仍不足以让他战胜严润哲,但是吴景彪的发挥已经足够优秀。现在他才懂得,其实输给“杰出人才”严润哲并不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而女子48公斤级中世界排名前四的选手有三个都是中国选手,这里面成绩最好的是蒋惠花,她在今年全国锦标赛中举出了总成绩208公斤的成绩。世锦赛上,她最终获得了2金1银,成为该项目的最大赢家。

  总成绩铜牌获得者,目标明年参加自己第四届奥运会的日本老将三宅宏实在发布会现场看着她右边的蒋惠花说:“当我17岁的时候,我参加的是53公斤级的比赛,那时候我还远远没有拿牌的实力。而这个坐在我旁边的女孩,她有着神奇的表现。”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举重举重世锦赛严润哲吴景彪蒋惠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