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水球又遇崩盘 5-13不敌西班牙无缘八强

2017年07月23日02:43 新浪体育
中国不敌西班牙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展开第二阶段角逐,中国队落败无缘八强。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中国队首节2比1领先,可惜第三节她们再次崩盘被对手打了5比1的单节高潮,中国队以5比13败给西班牙队无缘八强。

  中国队小组赛排名第三,她们遇到西班牙队。开赛后中国队的状态不错,牛冠男把握住以多打少的机会破门首开纪录,赵子涵接着锦上添花,中国队很快以2比0开局。比分落后的西班牙队迅速组织反扑,中国队防住对手几波进攻,但西班牙队还是利用中锋雷耶斯在门前破门,首节结束时她们以1比2落后。

  第二节里中国队的进攻屡屡受阻,西班牙队则攻势很盛,她们把握住进攻机会连入三球,成功以4比2反超。面对西班牙的收缩防守,中国队进攻上打不开局面,陈笑在外围一次大力射门得分,中国队追近比分。可惜的是,中国队在半场前没有抵挡住对手的攻势,西班牙队打进一记压哨球,她们以5比3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西班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破门得分,赵子涵大力射门迅速追回1分。可惜急于反攻的中国队失误较多,在场上屡屡无功而返。西班牙队则打得很耐心,她们用连续传球制造出射门良机,她们又进三球,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西班牙队以9比4领先。中国队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仍无法破门,西班牙队则又入一球,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4比1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中国队试图缩小差距,但她们的进攻仍无法撕开对手球门。穆诺兹和阿里扎各进一球,西班牙队以12比4领先。毕雅楠为中国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中国队仍以5比12失利。

  中国队的赵子涵本场攻入两球,西班牙队的穆诺兹一人独中四元。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子涵西班牙中国队穆诺兹水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