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排二传私照吸睛 她曾为中国女排夺冠而自豪

越南女排二传私照吸睛 她曾为中国女排夺冠而自豪
2021年04月13日 14:22 新浪体育

  22岁的阮秋怀,越南队二传手,2016年就在U19东南亚锦标赛拿下最佳二传手奖,2019年初代表国家队,就为越南队拼下东南亚运动会亚军。除了女排选手天生长腿之外,长相靓丽的阮秋怀在亚洲拥有不少粉丝。阮秋怀对此表示很享受。在她的个人INS上,也不断更新自己的靓照。

  有没有自己钟意的选手和队伍呢?阮秋怀说:“我是韩国队二传手李多英的大粉。她打得很聪明,很灵活。我希望未来能把她的现代打法运用到我自己比赛里去。“有点尴尬的是,因为李家姐妹早年至少过20次的霸凌事件被揭发,场外人设崩塌,阮秋怀可能以后就看不到李多英的现代打法了。

  “我最喜欢的国际比赛,是2019年在日本进行的女排世界杯,就是中国队夺冠的那一届。虽然不是我的国家,但作为亚洲人,为她们的成就感到自豪。“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