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肯定辽宁女排队员求胜欲 全力争胜是球队目标

赵勇肯定辽宁女排队员求胜欲 全力争胜是球队目标
2021年04月13日 0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A组第6轮较量在秦皇岛结束。辽宁女排3-0力克暂列次席的浙江,夺下资格赛第三胜晋级全运正赛,三局比分为25-18、25-22和25-17。

  本场比赛之前,由于河北0-3不敌四川,辽宁已经确认了正赛资格。本场辽宁队轻松出战,3-0获胜之后,获得A组最后一个全运会正赛资格。

  获胜之后,辽宁女排主帅赵勇表示:“双方打得都不错,尤其我们队员在场上求胜欲望、技术发挥都是不错的,发球、一传、防守都不错。队员们在场上的拼劲还是可以的。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前面几场打得不是很好,处于比较被动的状态,后面这两场,还是立足自己,把自己东西打出来,全力争胜,这是我们的目标。”

  原八一女排选手刘晏含没有参加本次资格赛,但会参加9月正赛阶段的比赛。辽宁女排拥有丁霞、颜妮、胡铭媛等名将,整体实力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队伍。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