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资格赛A组江苏3-0河北 四连胜锁定出线权

全运女排资格赛A组江苏3-0河北 四连胜锁定出线权
2021年04月11日 18: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A组第5轮争夺在秦皇岛展开。江苏女排3-0横扫河北斩获四连胜,提前两轮确保晋级全运正赛,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18。落败的河北队成绩为一胜三负积3分。

  江苏首发出场的是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河北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陈曦、左子凡,副攻张天宇、王佳敏,接应屈梦瑶,二传罗笑和自由人许芸瑞。

  首局开局江苏小遇挑战,直至6平后才在许若亚的发球轮打破僵局,张常宁和龚翔宇连抓反击12-6超出。随后的争夺江苏占据上风,吴晗强攻夺局点、许璐瑶一攻锁定胜局,帮助本队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江苏的两主将张常宁和龚翔宇休战,启用吴晗和许若亚搭档主攻,许璐瑶出任接应。网口实力占优的江苏一路领先,许璐瑶后攻进攻将比分定格在25-13,江苏再下一城。

  第三局江苏在副攻线由杨珺菁联手周馨忆。实力强劲的江苏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左子凡发球下网让江苏24-17拿下赛点。王佳敏快攻扳回1分后,河北调整攻下网,江苏25-18获胜,3-0击败河北。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