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电影《夺冠》重定档 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重定档 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2020年08月17日 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定档9月30日上映,成为继《姜子牙》之后,第二部杀入国庆档的“春节档”电影。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人出演,中国女排队员朱婷、惠若琪、袁心玥、龚翔宇、张常宁、丁霞、林莉、徐云丽、刘晓彤、颜妮、姚迪等人都参与了拍摄。该片曾定档2020春节上映,不过因疫情撤档。

  今年1月23日,《夺冠》电影官微发表声明表示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撤档。

  之前的预告中,演员黄晓明在看完后发微博称非常感动:朱婷,之前听你说过你要本色出演,很想去探班,可惜时间冲突了,但一直在期待你的表演。今天看到预告片,真是没看够。你演得太真实了,看得我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大年初一,要去电影院多看几遍。

  现在,这部电影将在国庆档上映,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