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排名将因担心疫情睡不着觉 每15分钟清洗鼻子

俄女排名将因担心疫情睡不着觉 每15分钟清洗鼻子
2020年03月15日 13:13 新浪体育
斯塔特采娃 斯塔特采娃

  北京时间3月15日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等国日趋严重,俄罗斯女排名将斯塔特采娃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能度过难过。

  “俄超半决赛将在空场进行,我试着不担心,但晚上还是睡不着。我开始查询有关疫情的资料,才知道睡眠有那么重要。在我的包包里,现在装着酒精洗手液和清洗鼻子的水(每15分钟一次)。我现在不敢用手碰脸,在去完商店后都要擦洗下车里的方向盘,也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斯塔特采娃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意大利男排名将胡安托雷纳:“我很怀念赛场的感觉。面对这样的全球性危机,最重要的还是健康。希望灾难能赶快过去,每个人能重回正常的生活。”

  德国女排选手汉克:“你知道这个世界出了什么问题吗?每个人都希望能有魔法来解决,但每个人都不相信有魔法。--《爱丽丝梦游仙境》 。”

  古巴名将莱昂:隔离意味着我们不能踏出我们的房子半步,但你至少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