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排名将拍打女性臀部涉嫌性骚扰 最高五年监禁

法男排名将拍打女性臀部涉嫌性骚扰 最高五年监禁
2019年12月10日 17:08 新浪体育
恩加佩斯 恩加佩斯

  据华盛顿邮报称,法国男排国家队运动员埃文·恩加佩斯(Earvin Ngapeth)周一因涉嫌性骚扰而在巴西被捕。据报道,恩加佩斯被指控在一次聚会中拍打了一位女性的臀部。

  恩加佩斯是世界排坛顶尖的男排运动员,事发期间他随俄罗斯喀山泽尼特俱乐部在巴西征战男排世俱杯,球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贝洛哈里桑塔的警察发言人告诉媒体,现年28岁的恩加佩斯已被转移到邻近城市孔塔杰姆的纳尔逊·洪格里亚监狱。

  警方说恩加佩斯在当地一家俱乐部的一次聚会上拍打了一位29岁女性的臀部。而恩加佩斯辩解称,他认为这名女性是他的朋友,他做出这个举动并没有恶意,这在法国朋友之间是正常的。

  然而,警方说尽管恩加佩斯已经向该女性道歉,却并没有被接纳和谅解。

  根据巴西法律规定,被定性侵犯的人将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男排巴西法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