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休战天津女排0-3瓦基弗银行 1胜2负无缘四强

朱婷休战天津女排0-3瓦基弗银行 1胜2负无缘四强
2019年12月06日 21:13 新浪体育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9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在浙江绍兴结束。对阵卫冕冠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中国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朱婷因腕伤休战后难抗衡劲敌0-3完败,三局比分为15-25、14-25和19-25。天津1胜2负3分落位B组第3无缘出线,瓦基弗银行2胜1负7分名列次席入围4强。世俱杯半决赛将上演土意两国的豪门对决,瓦基弗银行遭遇科内利亚诺,伊萨奇巴希迎战诺瓦拉。

  此役天津渤海银行的王牌主攻朱婷因伤休战,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孟子旋。瓦基弗银行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加比(巴西)、卡拉库尔特,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居内什,接应哈克(瑞典),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塞尔维亚)和自由人奥格。

  首局2平后天津靠对方失误4-2超出。瓦基弗连拿3分5-4反超,7平后加比再抓反击,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王媛媛背飞失误、哈克跳发强势、王艺竹强攻被居内什拦住,天津8-12落后。杨艺右翼进攻难突破落后5分,奥杰年诺维奇二次球命中,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1占先。天津一攻不力,又难限制哈克和加比的反击13-22落后。李盈莹后三进攻过轮后,天津对哈克的跳发和强攻一筹莫展,15-25惨败先失一局。

  第二局4平后哈克打吊结合连夺3分,瓦基弗7-4超出。天津靠拉西奇的发球失误过轮后,未能拦住加比的一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5-8落后。卡拉库尔特和居内什进攻强势、王媛媛背飞受挫,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2-6。王艺竹强攻和发球相继得手、卡拉库尔特进攻出界,天津追到9-12。居内什的发球轮造成天津一传和一攻的波动,瓦基弗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9领先。天津相继换上陈馨彤、于鋆炜和胡克尔仍难过轮9-21落后。天津很难起势,孟子旋一传送探头,14-25再丢一局。

  第三局天津连换三将,启用于鋆炜和李盈莹搭档主攻,胡克尔和陈馨彤分别出任接应和二传。4平后瓦基弗凭借哈克的突破和卡拉库尔特的发球7-4超出。天津难限制哈克的进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5-8落后。王媛媛发球直得、李盈莹强攻稳定、哈克进攻出现波动,落后4分的天津起势追至12-13。李盈莹后攻反击战至15平,加比一攻过轮,瓦基弗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李盈莹后攻违例15-17落后,天津追成18平后没能咬住,终以19-25告负,0-3不敌瓦基弗。

  明天本届世俱杯将展开淘汰赛。1至4名交叉半决赛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对阵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意大利诺瓦拉与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争锋;5至8名交叉半决赛中国广东恒大迎战巴西海滩,中国天津渤海银行与巴西米纳斯交手。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