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馨彤出场圆满完成任务 陈友泉:发挥出训练水平

陈馨彤出场圆满完成任务 陈友泉:发挥出训练水平
2019年11月21日 07:38 今晚报
陈馨彤 陈馨彤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客场轻松击败河南队的比赛中,顶替姚迪出场的二传手陈馨彤打满了全场比赛。凭借日常训练的扎实积累,临危受命的陈馨彤也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比赛当天上午,主力二传手、队长姚迪在训练中感到颈部不适,出于对她的保护,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让姚迪休息,而让陈馨彤担纲本场比赛的二传手。比赛开始前,姚迪在午间经过按摩治疗以及午休后,颈部的状况并没有明显的好转,于是陈馨彤临危受命。说到她的表现,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说:“陈馨彤上轮比赛中就和攻手有配合,这次首发并打满全场打得也不错,发挥出了训练水平。”

  作为天津队本赛季的替补二传手,陈馨彤在此前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便替补出场有不俗的发挥,而客战河南队则是她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名单。“平时训练和攻手们都有配合,赛前得知要首发出场,自己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比赛中的表现会更流畅。”陈馨彤说,“和王艺竹的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她的求战欲望非常高,这一年我也一直在和她配合,所以一点都不陌生。虽然她的出场改变了场上一传体系的构成,但全队的一传到位率还是挺高的,我分配球的压力也小一些。本赛季已经参加了两场比赛,感觉自己的传球技术还要提升,与攻手们的默契也要进一步提升,还有自己传球的思路今后也要更加丰富才行。”

  本报记者  谢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