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球迷有多热情?朱婷一溜小跑 休息室小插曲

河南球迷有多热情?朱婷一溜小跑 休息室小插曲
2019年11月21日 23:23 北方网
朱婷 朱婷

  津云新闻讯:若说天津女排与河南比赛中最幸福的人是谁,莫过于河南的主场球迷了。无论是赛前微博上粉丝团相约看赛,还是开赛前球场外熙熙攘攘的人群,都象征着球迷们的热情。

  虽然河南队早早失去进军八强的希望,但丝毫不影响球迷们看比赛的状态。或许正因为已无胜负压力,所以大批量的球迷们都选择享受比赛。许昌技术职业学院体育馆的面积十分大,观众席也分为上下两层,不过无论是山顶位置,还是边边角角,甚至楼梯上都坐满了球迷。河南的球迷们用一场名副其实的座无虚席迎接她们离家已久的孩子——朱婷。

  球场无论是长度还是高度都占据优势,球员们扣出的球甚至充满回音。掷地有声的扣球声与球迷的欢呼声交相辉映,营造出绝佳的球场氛围。众多国手坐镇的天津女排也在许昌有了反客为主的感觉,赛前介绍出场球员时,当朱婷、李盈莹、王媛媛……等人的名字先后想起时,许昌球球均报以了热烈的欢呼。

  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也在采访中直言感受到了许昌球迷们的热情,这也体现了朱婷的人气之高。“非常感谢河南球迷,他们非常热情。实际上许昌在方方面面都非常细致,对于球队的服务很到位。”陈友泉夸奖道。

  虽然比赛后两局朱婷始终坐在替补席,但也丝毫无法减轻球迷们对其的喜爱程度。“朱婷”的名字不断在看台上响起,“小黄人”团队也始终挥舞着充气棒。由于体育馆观众席设置的原因,观众很容易就能来到球场边缘。为了避免球迷拥堵,朱婷在比赛结束完成致意后就一溜小跑跑回了客队休息室。

  不过赛后休息室却闹出了一个小“插曲”,休息室的门突然打不开了。或许是许昌太喜欢天津女排姑娘们了,连休息室的门锁都要来凑凑热闹,这也让在屋子里的女排队员们有些许着急,尤其是着急前往发布会的李盈莹。不过还好没多久,球队工作人员就解决了门锁的问题。陈馨彤也在赛后笑谈道:“这个门锁就是有个小机关,得扭到一个位置才能打开。”(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发自河南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