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帅:朱婷状态愈发完美 陈馨彤发挥应有水平

天津主帅:朱婷状态愈发完美 陈馨彤发挥应有水平
2019年11月21日 23:20 北方网
陈友泉 陈友泉

  津云新闻讯:3-0战胜河南,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拿到了本赛季客场首秀开门红。不过虽然零封对手,球队在比赛的细微环节依旧有值得打磨的地方。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在赛后直言很高兴取得胜利,不过球队接发球环节依旧存在失误,回去会认真总结。

  面对已经小组出线的河南女排,天津队虽然在首发名单上除了因身体不适休战的姚迪外尽遣主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诸多年轻球员先后替换上场。陈友泉表示:“利用这场比赛的机会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她们在比赛中出现起伏也属于正常情况。”

  小将王艺竹在首局局末替换朱婷担任主攻,对于这位小将的发挥,陈友泉评价道:“本场比赛也有意识让王艺竹多打一打,年轻队员需要机会稳定状态。王艺竹此役发挥正常,基本展现出了训练中的水平。”随后陈友泉格外强调了王艺竹的接发球环节,“本场比赛没有把胡克尔换来的原因也是为了锻炼王艺竹的一传,她也在比赛中坚持接了六轮一传。虽然后两局有一些失误,但总体来说表现不错。”陈友泉说道。

  此役队长赛前突然身体不适,陈馨彤替代姚迪担任首发二传并打满全场。“开赛前姚迪表示她身体不适,我们本着保护运动员的角度让她休息一下。陈馨彤在比赛中和两位副攻以及两位主攻的配合不错,发挥出了应有水平。”陈友泉说道。

  朱婷在此役打了将近一局的时间,对于她的状态调整,陈友泉表示有大幅度提升,“朱婷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她的状态比刚来的时候要好很多。接发球环节十分稳定,这也给球队的攻手以及自由人带来很大信心。”

  联赛下一轮天津女排将继续客场作战挑战广东恒大队,对于这场抢分之战,陈友泉表示球队不会掉以轻心,“我们会认真观看对手录像进行准备,分析对手的特点,将基本功做扎实,研究广东队每个轮次的特点,尽全力备战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