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女排8强提前一轮诞生 第二阶段分组出炉

排超联赛女排8强提前一轮诞生 第二阶段分组出炉
2019年11月19日 21:00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正式打响。在一场决定八强席位的关键一战中,在2013-2014赛季登顶女排联赛冠军宝座的浙江女排不敌上海女排,提前一轮无缘晋级八强,同组的山东女排携手此前出线的上海女排晋级。山东女排在连续四届八强不入后,最近两届都进入了前八。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全部产生,分别为A组的北京女排、八一女排,B组的天津女排、广东女排,C组的上海女排、山东女排,D组的江苏女排,辽宁女排。

  第二阶段八强球队将分为两组,其中A组和C组合并为E组、B组和D组合并为F组。A组的北京女排、八一女排,C组的上海女排、山东女排将在第二阶段并入E组;B组的天津女排、广东女排,D组的江苏女排,辽宁女排合并为F组。第一阶段交手过得球队不再碰面,第一阶段的成绩带入第二阶段。

  目前北京女排、天津女排、上海女排和江苏女排为四个小组全胜的球队,而这四支球队也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