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女排16位世界冠军 皆入围排超第二阶段

世界杯中国女排16位世界冠军 皆入围排超第二阶段
2019年11月19日 21:56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 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全部结束。在备受关注的焦点大战中,江苏女排客场3-0力克辽宁女排实现“双杀”;朱婷率领天津女排返乡3-0完胜河南女排;此外北京、上海、云南、山东女排均获得了胜。

  至此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为分别为A组的北京女排、八一女排,B组的天津女排、广东女排,C组的上海女排、山东女排,D组的江苏女排,辽宁女排。

  值得一提的中国女排获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14名冠军成员全部晋级八强阶段,分别为:

  北京女排:刘晓彤、曾春蕾

  天津女排:朱婷、李盈莹、王媛媛、姚迪

  江苏女排:张常宁、龚翔宇

  辽宁女排:丁霞、颜妮

  八一女排:袁心玥、刘晏含

  山东女排:杨涵玉、王梦洁

  广东女排:郑益昕、林莉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不具备八强实力的福建女排,赛季前队内两位国手林莉和郑益昕转会至广东女排。中国女排16位世界杯当打国手,全部入围排超联赛第二阶段,也为明年的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和东京奥运会备战提前做好准备。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