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研HBY”杯北京高校排球邀请赛北体大开幕

“后保研HBY”杯北京高校排球邀请赛北体大开幕
2019年11月18日 16:59 新浪体育综合

  2019年11月16日上午10时30分,由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体育赛事团队主办的第一届“后保研HBY”杯北京市高校排球邀请赛在洒满阳光的北京体育大学排球场正式开幕。后保研HBY机构COO李帅、赛事团队成员及各参赛队伍代表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萧萧落叶,瑟瑟寒风,挡不住排球队员的飒爽英姿,吹不散排球比赛的热情高涨。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对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同学表示了感谢。随后,后保研COO李帅致开幕词。李帅先生表达了自己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以及后保研对北体学生赛事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北大、北航、人大等多所北京高校团体参加,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环节,裁判员代表杨俊逸、运动员代表陈闻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做出了作为裁判员和运动员的郑重承诺。管理学院舞蹈队也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舞蹈,为比赛点燃了气氛。

  随着李帅先生为第一场比赛开球,第一届“后保研HBY杯北京高校排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热血奋战,青春洋溢。

  我们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期待各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

  本次比赛,我们特别鸣谢冠名赞助商“后保研HBY”为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后保研HBY以信息科技为驱动,是国内保研咨询第一品牌,拥有国内最大的保研咨询师库,咨询师全面覆盖清北复交人浙南等300多所具有保研名额的院校,十三大学科全专业无死角,名校保、跨专业保、边缘保无障碍。“后保研”始终以“让更多人拥有更好的受教育机会”为使命,累计输出公益讲座500多场,使30万学子圆梦名校!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热爱排球的人们参与进来,促进北京高校体育团体间的交流,增加学生间的友谊以及凝聚力,祝愿本次高校邀请赛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