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虚!朱婷自评只用三个字 坦言上场打河南有保留

谦虚!朱婷自评只用三个字 坦言上场打河南有保留
2019年11月09日 17:46 新浪体育
朱婷比赛中 朱婷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3轮角逐。在B组焦点战中,面对同样在内外援引进上连出大手笔的广东恒大,朱婷领衔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攻击力更胜一筹,以3-0力克对手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22和25-18。

  今天比赛,朱婷33扣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表现出色。不过她本人却很谦虚。“还行吧。”朱婷用三个字轻描淡写地点评了自己今天的表现。

  今天这场比赛,恒大的俄罗斯外援科舍列娃拿下了25分,不过在成功率方面不如朱婷。“挺尊敬她,她是超级主攻,也是国际比赛上的重点研究对象,来到这里保留很好的实力。”

  上一场面对老东家河南女排,朱婷上场两局拿下了5分,今天她火力全开独得了20分,“第一场打老东家,打的有点(保留),这场正常水平吧。”朱婷说道。

  对于场边支持的球迷,朱婷也十分感谢,“感谢她们一直陪伴,不止天津人,还有很多其他地方的(球迷),他们花了很多经费,喜欢排球,喜欢天津球迷的这种氛围。”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朱婷天津河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