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津粤对决姚迪“掉链子” 陈友泉女儿上场救火

女排津粤对决姚迪“掉链子” 陈友泉女儿上场救火
2019年11月09日 17:06 新浪体育
姚迪(中) 姚迪(中)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朱婷领衔的天津女排迎战广东女排。在以25-15拿下第一局后,天津女排第二局开局陷入了被动。尤其是主力二传手姚迪的发挥不够稳定,好在替补登场的陈馨彤建功帮助天津女排反败为胜。

  第二局开局广东恒大女排外援拉巴德捷耶娃在一次防守球中崴脚,随后被前上海女排奚希换下。不过阵容变化的广东女排并未受到这一改变的影响,上场的奚希加强了广东恒大女排的防守能力,双方也有了更多的回合球。

  天津女排主力二传姚迪没有快速适应这一改变,给朱婷的传球不是掉头就是上网,很多球朱婷只能处理过去。局中阶段天津女排已经陷入10-16十分被动的落后状况,随后天津女排的主力二传手姚迪被主帅陈友泉的女儿陈馨彤换下。

  二传位置的变化反倒为天津女排带来了改变,陈馨彤登场后激活了“哑火”的胡克尔,此外和朱婷和副攻的配合也表现上佳。在陈馨彤的调配下,天津女排在10-16落后的情况下以25-22逆转,第三局陈馨彤继续首发。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