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演女排运动员大获好评 导演:她用生命在打球

李宇春演女排运动员大获好评 导演:她用生命在打球
2019年11月03日 15:22 新浪体育
李宇春学习排球 李宇春学习排球

  近日,在一个综艺节目中,歌手李宇春和演员梁静出演了电影《沙鸥》里的片段,李宇春扮演失明的女排运动员“沙鸥”,梁静则扮演“于指导”。

  在表演完后,两人都获得了外界一致好评。导演李少红称赞李宇春“她很自然的表现出了用生命在打球。看了这个更期待女排的电影,如何把热血拍的不俗套是个挑战。”另一位知名导演陆川则表示梁静面对李宇春像是在和一个孩子演戏,没招,而且还都对。

  在表演之前,李宇春和梁静特地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突击训练,有幸得到了两位前女排国手殷茵和王娜的指导。据刘天池透露,认真训练的李宇春获得教练赞许,称想收了她做队员。

  在训练中,之前没有接触过排球的李宇春练得非常刻苦,还不慎扭伤了脖子。“她胆子蛮大的,教她倒地的时候她都不会犹豫,就往下摔。我们一开始以为她就是学一些简单的传球和垫球,没想到她要学倒地滚翻。”王娜说道。

  在微博上,李宇春也感慨颇深。她写道:人生中,能够体验一次中国女排的训练,何其荣幸。教练说:“三年成型,五年成才,八年成器。”在这句话的背后,我看到了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排球运动员,有多辛苦又需要有多顽强。“女排精神”不仅代表着金牌和荣耀,它的背后是一次次倒地、翻滚、扑救,是酸痛的肌肉和结痂的伤口,是无数的汗水和伤病,甚至还有不为人知的失败。

  “刻苦训练,敢攀高峰”,是这次我和梁静姐训练时,所在的浙江女排训练场馆墙壁上印着的八个大字,也是这一次难忘体验留给我的最大收获。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女排李宇春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