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爆料杨舟举行婚礼 身着红色嫁衣喜气十足

前队友爆料杨舟举行婚礼 身着红色嫁衣喜气十足
2019年10月26日 14:55 新浪体育
杨舟 杨舟

  10月26日,前浙江女排队员罗瑜在微博上透露了前女排国手杨舟的婚讯。罗瑜曾入选过陈忠和执教时的国家队,打副攻位置,和杨舟打同样的位置,是杨舟的师姐。在联赛时,她们曾打过对角。罗瑜在微博上写道:“独自带着俩娃参加舟舟婚礼 这一路还好有你们。”

  在这条微博中,她配了4张图片,第一张是和已经退役的浙江女排副攻王显芬的合影;第二张是和单丹娜等队友的合影;第三张是自己两个可爱孩子的照片;第4张就是罗瑜的新娘照。

  照片中的新娘杨舟美丽温婉,都说婚礼那天是女生一生中最漂亮的日子。照片里的杨舟笑意满满,看得出来,坐在新房里的她过得很幸福。10月4日,杨舟在微博上公布了和男方的照片。

  她鲜发微博,但男友帅气,看得出来,很宠爱杨舟,而戴着眼镜的杨舟斯斯文文的。杨舟作为女排前国手,参加过2014年世锦赛,作为郎指导的弟子,杨舟很受球迷喜欢。此前,杨舟曾帮助浙江女排拿到了联赛冠军。在上上个联赛中,她加盟上海女排,拿到了亚军。恭喜杨舟,祝福她今后的日子永远幸福美满。(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