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国手加盟球队合练效果佳 广东女排目标四强

两大国手加盟球队合练效果佳 广东女排目标四强
2019年10月22日 14:25 新浪体育综合
林莉、郑益昕 林莉、郑益昕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9-2020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11月2日将拉开战幕,昨天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两大国手林莉、郑益昕已确定加盟并参与球队合练,球队本赛季力争冲击联赛前四。

  上赛季广东女排排名联赛第七,成绩不太理想。本赛季俱乐部加大引援力度。外援方面,保加利亚主攻拉巴捷耶娃继续留队,上赛季最后时刻因伤与广东女排擦肩而过的俄罗斯重炮手科舍列娃本赛季强势加盟。鉴于本土球员实力不足,本赛季球队在内援引进上也想了很多办法。

  昨天羊城晚报记者前往广东女排训练基地探营,奥运冠军林莉、世界冠军郑益昕已经与球队合练,状态不错。据方岩透露,两人的转会合同半个月前已经敲定。两人刚结束世界杯后的休假,周日才赶到队里,昨天的训练是球队人员最齐整的一次。

  两大国手进队夯实了广东队副攻和自由人位置的实力,加上从山东引进的副攻曹婷婷、上海青年队的二传许晓婷,以及主攻栗垚、接应二传陈佩妍、二传郁佳睿等,球队整体框架已成型。此前有传国青队队长、二传孙燕加盟广东女排,方岩表示,孙燕因身体状况突然出现问题,目前已经在家休养。

  大手笔引援为球队争取好成绩增添了底气,同时也带来压力。目前距离联赛开赛只有10天时间,队内新球员不少,如何在短时间内将队伍整合成一个整体,对主教练是一个挑战。“俱乐部今年投入了很大的力量,目标也很明确,至少要比去年好,争取冲击前四名。”方岩说。

  (羊城晚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