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获女排“迷妹”队友 军运会誓词背的很快!

袁心玥获女排“迷妹”队友 军运会誓词背的很快!
2019年10月19日 10:39 新浪体育
袁心玥 袁心玥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9年第七届武汉军运会昨晚隆重举行了开幕式,中国女排队员袁心玥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谈到成功在军运会开幕式宣誓的感受时,袁心玥认为这是队伍的荣耀,也表示很幸运作为军人能够有在军运会开幕式宣誓的机会,“感谢队伍带来的荣誉,看着身边更优秀的人,还得要更努力才是!”。对于开幕式宣誓的准备,袁心玥透露誓词背的很快,就是每天都得想着。

  军运会开幕式宣誓英姿飒爽的袁心玥不仅收获的女排球迷的心,更是收获了一波女排“小迷妹”队友。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在袁心玥宣誓后赞叹道,“虽然在房间里听过准备,但现场,一起秉着呼吸感受心跳加速,直播脱稿,大场面绝对hold住,@袁心玥玥玥 完成的太优秀啦! ”对于老大姐的称赞,袁心玥谦虚的说:“顺利完成任务!”

  同为国家队队友的丁霞在第一时间为好友袁心玥点赞,她调侃的说道:“哎妈呀~太帅了嘿!!从来没见你这么正经过!”袁心玥回复说道:“让我先喘两口气!”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