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冈察洛娃支持 俄女排临时主帅:做好了留任准备

获冈察洛娃支持 俄女排临时主帅:做好了留任准备
2019年10月09日 21:36 新浪体育
布扎托 布扎托

  10月9日,俄罗斯媒体发表了有关俄罗斯女排代理主教练布扎托的新闻,写到了这位意大利籍教练已经做好了留任的准备。

  日前,布扎托对俄罗斯媒体表示他已经做好了继续担任俄罗斯女排主教练的准备。今年9月,布扎托在原主教练潘科夫请辞后成为了队伍的代理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俄罗斯队在今年世界杯赛中拿到了季军。周二,冈察洛娃对媒体表示队员们会向俄罗斯排协提出希望布扎托留任的请求。

  之后,俄罗斯排协工作人员亚历山大-雅雷门科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排协了解了队员们的想法。

  布扎托在知道冈察洛娃说的这番话时很开心,“我对冈察洛娃支持我、发表了一番话,感到很开心,非常感谢你。对我而言,这些话比一枚奖牌更有价值。谁将成为队伍的主教练这是由俄罗斯排协决定的,我只是想说‘我已经准备好了下个赛季的工作。’”

  他补充道:“如果俄罗斯排协选择其他人来担任队伍主教练,我会理解这个决定。我会开始在俱乐部中做助理教练的工作。”

  在布扎托看来,俄罗斯队能在今年世界杯赛中拿到季军是超级战绩(super result),“我投入了120%的精力。姑娘们,整支队伍都做得很好。队中的氛围非常好,季军是超级战绩。世界杯赛不是一项小的赛事,很难去赢。对我来演,在世界杯赛中另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让姑娘们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回到俱乐部。”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