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球国手也是朱婷粉丝 梦想见到偶像!

马来西亚羽球国手也是朱婷粉丝 梦想见到偶像!
2019年10月09日 10:46 新浪体育
吴堇微与陈清晨视频聊天 吴堇微与陈清晨视频聊天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国手吴堇微在微博更新,晒与国羽名将陈清晨的视频聊天背景为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图片,并配文道:“@陈清晨BAOBAO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视频见到偶像[微笑] 我觉得这图不管怎么修还是会那么假 。”

  随后陈清晨在微博回复吴堇微说道:“答应了的事就一定做到,看你偶像跟你视频多开心!”

  从中国跨到马来西亚、从排球跨到羽毛球,朱婷正在以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吸引着更多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率队卫冕的同时,个人也斩获最佳主攻奖项,并且蝉联女排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奖。

  新赛季朱婷将加盟天津女排备战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朱婷离开效力三年的瓦基弗银行回到中国排超。目前中国女排已经顺利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而朱婷也将率队为奥运佳绩奋力拼搏。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