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张常宁发威单局合砍14分 发球成首局胜负手

朱婷张常宁发威单局合砍14分 发球成首局胜负手
2019年09月23日 14:41 新浪体育
朱婷进攻 朱婷进攻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七个比赛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美国女排,目前双方就取得了六连胜。本场比赛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提前到来了的决赛,也是世界杯最具争冠实力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

  中国女排开局稳扎稳打取得12-7的梦幻开局,局中阶段中国女排甚至曾以18-9领先对手,这在中美巅峰大战之前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在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在进攻端以15-11领先美国女排,拦网端3-3中美双方战平。发球环节再度成为中国女排的优势环节,在这一项的统计中国女排3-0领先,此外在自失环节中国女排也以2-4占优。

  中国女排队长朱婷首局贡献7分,其中13次扣球7次得手。对角主攻张常宁同样获得7分,其中7扣4中2发1拦。其他攻手袁心玥3分(3扣),颜妮3分(1扣1拦1发),龚翔宇2分(1扣1发)。

  反观美国女排得分情况,拉尔森、罗宾逊和洛维皆是3分。

  (HONOR)

张常宁朱婷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