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婷迷妹砍20分成巴西得分王 赛后和偶像握手

图|朱婷迷妹砍20分成巴西得分王 赛后和偶像握手
2019年09月22日 17:54 新浪体育
加比和朱婷 加比和朱婷

  9月22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6轮较量在日本展开。虽然丢掉了本届比赛第一局,并大比分1-2落后,但中国女排最终还是以25-23、23-25、22-25、25-19、15-9击败了巴西女排,取得本届比赛六连胜,继续保持不败。

  今天比赛中,巴西的表现让中国女排惊出了一身冷汗,毕竟现在的这支巴西女排和巅峰时期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而且此次比赛两位大将坦达拉和娜塔莉亚都未出战。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巴西女排表现一般,对阵非主力阵容的塞尔维亚女排苦战五局险胜,面对荷兰女排和美国女排都是连丢三局缴械投降。

  今天这场比赛中,加比的表现又有神助,多次突破中国女排的网上长城,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进攻,“富贵险中求。”这是央视解说洪钢对加比在今天进攻端的形容。

  全场比赛,加比砍下了20分,47次进攻拿下19分,发球拿下1分。比赛结束后,加比和偶像朱婷握手,两人在这场比赛都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朱婷回国,下赛季在瓦基弗银行,加比将暂时顶替朱婷的位置。

  在目前技术榜单上,加比以88分的总得分位列第五位,朱婷以104分排在第三。

  (double)

朱婷巴西加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