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比:重要时刻朱婷总能改变结果 为全队感到自豪

加比:重要时刻朱婷总能改变结果 为全队感到自豪
2019年09月22日 20:30 新浪体育
朱婷和加比 朱婷和加比

  与偶像打比赛需要怎样表现,巴西女排主攻加比用实际行动给其他选手做了范例。中巴之战,与偶像朱婷隔网对决,加比表现出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赛后,她在面对媒体时自然也说到了朱婷。

  看得出来,虽然曾以2比1领先,但加比并没有因为落败而情绪低落,她赞扬全队的表现,“尽管我们输了,但我为我们队感到自豪。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很艰难,这支队伍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在很多重要的时刻,朱婷能改变结果。”

  此前,巴西女排已经遭遇了两场失利,这场比赛,该队队员都打得很顽强,郎指导也在赛后赞扬了巴西女排的防守出色,加比说道:“我们队今天对待这场比赛有一个很好的态度,我觉得我们通过这场比赛进步了很多。我们在进攻方面打得积极主动,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想有好的表现,我感觉我们已经到达了一个重要的节点。我们还有5场比赛要打,我期待我们队能在这些场次中取得胜利。”

  谈及明天的比赛,加比希望队伍能做到一点,“我们知道对阵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需要保持今天的姿态和能量去面对明天的比赛。”

  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虽然在比赛中曾因队伍出现无谓失误,而显得情绪稍有急躁,但他对全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这场比赛从开始到结束,我们都有很好的态度,我为队伍能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而感到自豪。中国队是奥运会冠军,这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我希望明天对阵多米尼加队的比赛,我们在场上也能有同样的姿态。”

  (董正翔)

加比朱婷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