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手腕伤势没大家想的那么严重 袁心玥完美

朱婷:手腕伤势没大家想的那么严重 袁心玥完美
2019年09月22日 17:40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女排世界杯中巴对决,在拿到赛后的技术统计时,很多球迷都发现了一个亮点——朱婷和袁心玥都拿到了26分。朱婷是如何评价自己和袁心玥的表现的呢?现在她的手伤会影响到她的表现吗?

  朱婷和袁心玥年龄相仿,相识于微时,号码连在一起,很多人都将她们视为队伍的两个绝对高度——朱婷是进攻高度,袁心玥是身高和拦网高度。这场比赛,朱婷依旧是全队的进攻重点队员,她在50次进攻中拿到了25分,在拦网环节中得到了1分,拿到了26分。

  袁心玥也拿到了26分,她在35次进攻中拿到了19分。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拦网环节中表现出彩,得到了7分。

  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的呢?朱婷很谦虚地说道:“中规中矩。”那么在她心中袁心玥表现如何?朱婷毫不犹豫地回应道:“完美。”

  在上一场比赛后,有球迷爆料朱婷在比赛中曾表示手扣得有点麻。现在朱婷手的伤势如何无疑是球迷牵挂的焦点问题,朱婷的回答足以让球迷放心——“还可以吧,其实没有大家想得那么严重,因为现在也一直比赛、一直在进攻都没问题。”

  这场比赛,在赛前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队伍应该能够轻松胜出,但巴西队表现顽强,曾以2比1领先。紧要关头,朱婷在场上体现了核心队员的价值,带领队友逆转了对手。赛后,朱婷认为这场比赛的艰难过程对明天的比赛有帮助,“我觉得这场球来得正是时候,因为明天对阵美国队是一场硬仗,今天在遇到困难时我们能够逆转,对我们明天的比赛是一种帮助。”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