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将首次承办世联分站赛 中德土加女排津门对话

天津将首次承办世联分站赛 中德土加女排津门对话
2019年09月18日 09:29 今晚报
世联中国女排3-1土耳其摘铜牌 世联中国女排3-1土耳其摘铜牌

  本报讯(记者谢晨)明年,天津的排球迷将有幸在家门口看到中国男女排征战世界排球联赛。中国排协昨日通过官网发布《关于2020世界排球联赛公开招商中标结果的公告》,天津首次获得世界排球联赛分站赛的承办权,这将是中国北方省市首次承办这一赛事。

  国际排联此前公布了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的赛程及分组,中国内地将承办三站女排分站赛和三站男排分站赛,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各承办一站女排分站赛。中国内地的三个承办地也在昨日揭晓,分别是宁波、江门和天津。其中,宁波北仑赛区将承办女排第一周、男排第二周分站赛,广东江门赛区将承办女排第五周、男排第一周的分站赛。

  首次承办这一赛事的天津将分别承办男、女排各一站分站赛。其中,女排第二周分站赛在明年5月26日至28日举行,中国女排将对阵德国队、土耳其队和加拿大队三个对手;男排第四周分站赛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天津上演,中国男排将与美国队、意大利队和法国队交锋。

女排男排世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