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赢球后三小时再训练 世界冠军这样炼成!

中国女排赢球后三小时再训练 世界冠军这样炼成!
2019年09月15日 16:56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中国女排在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中3-0轻取喀麦隆女排,获得两连胜同时将排名前进一位至第二名。第一阶段喀麦隆女排是中国队几个对手中较弱的一支,因此郎平本场比赛让朱婷和颜妮休战,并且大幅度轮换首发队员,为接下来的硬仗做准备。

  中国女排将在明天迎战俄罗斯女排,随后大会休赛一天。中国女排18日起再度出战,分别与多米尼加和日本交手。与俄罗斯一战不仅考验中国女排的硬实力,更考验在与弱队交手后如何快速的进入状态。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正是因为战胜了俄罗斯才获得争冠的先机。

  为了能够更好地备战与俄罗斯女排的关键战役,中国女排在结束与喀麦隆的比赛后,在酒店吃完午饭并做稍事调整后,就前往了在日本临时租借的体育馆继续训练。中国女排13点结束的比赛,下午16时左右就又再度投入了训练。世界冠军就是这么练成的!

  今年俄罗斯女排两门大炮只有冈察洛娃来到了日本,科舍列娃因伤提前到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报道,也无缘了本届世界杯。此外俄罗斯主力副攻费蒂索娃由于赛前做了阑尾炎手术,也缺席了本届世界杯。

  中国女排近年来与俄罗斯交手胜多负少,尤其是由朱袁张领衔的中国女排更是未尝败绩。因此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能否做好自己将成为获胜的关键,另外对于俄罗斯重点人冈察洛娃的拦防也将成为致胜点。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