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姚迪王媛媛配合有限 洪钢:中国赢球靠准备

惠若琪:姚迪王媛媛配合有限 洪钢:中国赢球靠准备
2019年09月15日 13:18 新浪体育
姚迪和王媛媛 姚迪和王媛媛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较量。首战轻取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在朱婷、颜妮轮休的情况下3-0完胜喀麦隆豪取两连胜。央视体育主持人洪钢和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解说了比赛。

  赛前解说环节央视解说嘉宾李颖谈到了中国女排本场比赛的首发大幅度轮换,“中国女排前半程只有喀麦隆比较弱,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替补队员这场是非常好的实战锻炼的机会。能够帮助球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为后续的硬仗做准备。”

  在谈到我们的对手喀麦隆女排时,央视主持人洪钢说道:“喀麦隆是在近期崛起的非洲霸主,之前非洲一直是肯尼亚的天下。喀麦隆在发扣拦有一定的冲击力,但是细节活还是差一点。”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第三局遭遇了不小的冲击,一度以1-7落后,洪钢认为由于这支中国女排初次遇到喀麦隆,因此有些准备不足。洪钢:“中国女排赢球是靠准备出来的,一个一个球抠出来的,不像一些球队可以靠天赋打球。”

  惠若琪也点评了喀麦隆女排,“从前面的进程来看,如果喀麦隆这支队伍有了后排的话,还是相当的可怕。”另外她还指出了同样来自天津的两位球员之间的配合问题,“姚迪和郑益昕配合不错,反倒和王媛媛的配合有限。”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