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即将出战世界杯 体育总局副局长亲自送行

中国女排即将出战世界杯 体育总局副局长亲自送行
2019年09月09日 17:03 中国排协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动员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动员讲话

  9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受总局党组委托在竞体司刘国永司长、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的陪同下来到训练局排球馆为即将出征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中国女排送行并作了动员讲话。

  李颖川副局长对于中国女排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东京奥运会入场卷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颖川副局长勉励大家做好困难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最好成绩,这也是践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发展三大球的具体体现。最后,李颖川副局长代表体育总局预祝女排世界杯比赛顺利。

  动员结束后,李全强主任和郎平指导就此次参加世界杯的队员组成、年龄结构、训练、伤病、赛程赛制等情况向李颖川副局长做了全面汇报,并一起观看了队伍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