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新秀荣膺南美洲锦标赛MVP 感谢谢拉帮助

巴西女排新秀荣膺南美洲锦标赛MVP 感谢谢拉帮助
2019年09月03日 04:01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第21次拿到了南美洲锦标赛的冠军 巴西女排第21次拿到了南美洲锦标赛的冠军

  在2019年女排南美洲锦标赛中,随着以3比0战胜哥伦比亚女排,巴西女排第21次拿到了此项赛事的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22,25比23和25比20。

  在决赛中,接应洛伦尼拿到了15分,是巴西队得分最多之人,她也被评选为这次比赛的最有价值选手。阿曼达和德鲁西拉都拿到了13分,比亚拿到了10分。

  此番是洛伦尼第一次参加南美洲锦标赛。她从一位年轻选手的角度道出了夺冠感言:“我很高兴我们能拿到冠军。在进入成年队后,每一次比赛我都能学到很多。我想感谢主教练吉马良斯、队友们和工作人员对我的信任。我相信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洛伦尼还单独感谢了谢拉,“在队伍的边攻中能有像谢拉这样的队友是很好的。她帮了我很多,给了我很多建议,同时也告诉我哪里需要进步。能在这个团队中,我感觉很好。”

  谢拉很兴奋在回到国家队的第一项赛事中就能和队友一起夺冠,“我非常高兴能正式地回到巴西女排,能够回到队中我感觉很好,能够和队友一起赢得这次比赛的金牌,我同样也觉得很好。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听国歌,一直是让我感觉很兴奋的事情。”

  同时,谢拉也看到了队伍还存在的不足之处,“我们仍然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我希望在世界杯赛中我们能在这些方面有好的表现。”

  虽然已是带队多次拿到这项赛事的冠军,但这次夺冠在吉马良斯看来依然很重要。“南美洲锦标赛是很重要的一项赛事,我很高兴我们能在南美洲的女排界保持‘霸主’地位。队伍通过这次比赛取得了进步。

  现在我们不得不去考虑世界杯赛,争取在这个赛季能有一个不错的结尾。”

  除了洛伦尼成为最有价值选手之外,副攻马拉和比亚都入选了最佳阵容。比亚说道:“现在这个赛季我们还剩下世界杯赛要去参加,我相信我们能够完成目标。”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