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决赛刘晏含不解裁判判罚:第三局本已取胜!

无缘决赛刘晏含不解裁判判罚:第三局本已取胜!
2019年08月24日 18:16 新浪体育
刘晏含 刘晏含

  8月24日,2019年女排亚锦赛展开半决赛角逐,中国女排以1比3负于泰国女排,无缘决赛。赛后,刘晏含面对媒体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理解,“我觉得有一些小意外,很多的判罚我觉得非常……不是很能理解,第三局那个球我们已经取得胜利了。”

  这次比赛,作为队中进攻最强火力点,刘晏含是队中的核心队员。有些时候,全队就是让很多队员专注于接发球,来保障刘晏含的进攻。刘晏含认为这场比赛输在哪些环节?她思忖顷刻后说道:“我觉得还是在细节和经验 ,对手防守确实非常好,包括一些串联很快,让我们整个防守不是很适应的。”

  这场比赛的第三局,双方打得很激烈,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刘晏含道出了对裁判判罚的不理解,“双方打得很胶着,大家一直在坚持顶,但我觉得有一些小意外,很多的判罚我觉得非常……不是很能理解,第三局那个球我们已经取得胜利了。”

  一位记者补充问道:“是30比29的那个球吗?”刘晏含回应道:“不光是那个球,包括对手用双手传过来的那个球,我觉得有持球的可能。还有最后一个球已经是界外了,没有打手……”她坦言裁判的这些判罚对自己的心态会有些影响,“因为确实本来是我们已经到手的比赛(胜利)。”

  赛后,刘晏含第一时间自己对比赛进行了分析,她表示:“大家一直在坚持的劲头是非常好的,剩下的就是在技术环节上我们会回去后继续努力去训练。”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