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友谊赛谢拉8分 吉马良斯道出2方面期待

巴西女排友谊赛谢拉8分 吉马良斯道出2方面期待
2019年08月21日 15:07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 巴西女排

  当地时间8月20日,巴西女排在苏扎诺与阿根廷女排展开第二场友谊赛,再次以3比0胜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12、25比12和25比14。首发出场的阿曼达与洛伦尼都得到了9分,替补出场的谢拉得到了8分。

  赛后,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道出了自己对队伍的期待,“我对队员们说要在这两场友谊赛中保持专注度。我们希望能在拦网和防守的配合上做得更好,也希望能够打出更快的进攻。我相信我们需要增强发球的能力,我们必须打出更有进攻性的技战术。”

  这次友谊赛是谢拉的复出首秀。在打完里约奥运会后,谢拉就离开了赛场。在这次比赛前,这位2届奥运会冠军成员回到了队中。

  谢拉对媒体说道:“我们展现出了队伍的特点,我相信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在我看来,参加南美洲锦标赛也是我们备战世界杯的另一个机会。我们队的实力正变得越来越强。”

  2019年女排南美洲锦标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秘鲁进行。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