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中国队晋级八强 天津小将王艺竹首发

女排亚锦赛中国队晋级八强 天津小将王艺竹首发
2019年08月20日 09:37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本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在2019年女排亚锦赛D组第二轮的比赛中,整体实力占优的中国女排以3:0战胜印尼队,赢得两连胜的同时,以全胜战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三局比分为25:15、25:19和25:12。

  此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艺竹、刘晏含,副攻郑益昕、杨涵玉,二传刁琳宇,接应杜清清,自由人倪非凡。整场比赛,中国队在发、扣、拦环节上优势明显,郑益昕拿下13分,刘晏含和杨涵玉一同拿下11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包壮表示:“本次比赛主要是让年轻队员通过比赛来提高基本技术和经验,从本场比赛来看,队员基本把训练水平发挥了出来。”

  昨天的其他比赛,B组的卫冕冠军日本队以3: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以3:1战胜印度队。C组的中国台北队以3:0战胜新西兰队。A组的韩国队以3:0战胜中国香港队,提前晋级八强。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