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名将法比亚娜伤势无碍:已开始治疗

巴西女排名将法比亚娜伤势无碍:已开始治疗
2019年08月20日 05:10 新浪体育
法比亚娜夺得巴西女排超级杯 法比亚娜夺得巴西女排超级杯

  8月18日,巴西女排在圣保罗与阿根廷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3比0胜出。复出的2届奥运会冠军成员、副攻法比亚娜担任队长并首发出场,但她在第一局中受伤下场。根据媒体报道,法比亚娜在第二天进行了检查,伤势无大碍,只是右脚有炎症。

  这次与阿根廷女排的第一场友谊赛,也是三位巴西女排队员的复出首秀,她们分别是法比亚娜、谢拉和卡米拉。法比亚娜首发出场,却在第一局中一次拦网后受伤,当时,法比亚娜表情不适并很快被替换下场,没有再出场。

  赛后,法比亚娜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没想到一开始的挫折会让我的脚感到剧痛,但明天早上我会进行检查,我相信这不会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根据媒体报道,法比亚娜于8月19日早上在圣保罗进行了检查。检查出的结果是法比亚娜右脚跖腱膜有炎症。她会继续跟着队伍训练,对其脚伤的治疗已经开始。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