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3-0阿根廷 谢拉复出:女儿在场令我激动

巴西女排3-0阿根廷 谢拉复出:女儿在场令我激动
2019年08月19日 02:19 新浪体育
谢拉 谢拉

  8月18日,巴西女排在圣保罗与阿根廷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西女排以3比0胜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8,25比17和27比25。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对球迷而言却是很有意义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谢拉、法比亚娜和卡米拉回到国家队后的首秀。

  8月20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场友谊赛。对巴西女排而言,这次友谊赛是为了让全队更好地准备南美洲锦标赛(8月28日至9月1日)和世界杯(9月14日至29日)。

  在第一局中,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派遣谢拉出场亮相,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赛后,谢拉对媒体说道:“在2016年时,我认为自己为巴西队打球的周期已经结束了。当我和吉马良斯交谈时,我意识到自己仍然想为巴西队打比赛。”

  回到赛场有何感受?谢拉说道:“今天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很高兴又能够穿上‘战袍’。更令我激动的是,我的女儿们在现场看我打比赛。”

  卡米拉则表示,现在自己的目标就是参加奥运会。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