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格努自嘲有“天生臭脸綜合征” 晒合影示爱家人

埃格努自嘲有“天生臭脸綜合征” 晒合影示爱家人
2019年08月14日 13:56 新浪体育
埃格努 埃格努

  北京时间8月14日,意大利女排当家球星、世界级接应埃格努更新个人社交网站。埃格努自嘲终于理解自己为何有“天生臭脸綜合征”,晒出家人合影表示这是家族的象征来向家人表达爱意。

埃格努晒家人合影埃格努晒家人合影

  埃格努父母是尼日利亚移民,而埃格努本人则出生在意大利。12岁时她才开始打排球,由于极佳的身体条件,2016年里约奥运会埃格努就入选了名帅博尼塔的奥运阵容。不过由于年纪偏小经验不足,当时的她技术粗糙,意大利女排也止步于奥运会小组赛。

  近两年埃格努日趋成熟,中国女排每每面对意大利,都要重点盯防她,甚至要用四人接一传的阵型来接她的发球。2018年女排世锦赛,埃格努率队在半决赛淘汰中国女排,决赛惜败塞尔维亚收获银牌。这也是埃格努首枚女排三大赛的奖牌。目前意大利女排已经入围东京奥运会,埃格努又将向更高的目标冲击。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